查看: 7031|回复: 16

[普通代理人任务] 混乱代理人的一些疑问【表示一下我是萌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14: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个问题……
1、在做百合会4级任务的时候,碰到了一大堆【混乱代理人】的任务,各种不同的船……花了我好长时间才弄明白,别人口中的【燃烧者】就是这个任务……为什么要叫这个的名字……百度都不知道我要问什么!!!

2、很想知道用无人机做这个任务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感觉这样不用自己追上怪了……无人机完全追得上,自己配了一个EFT,求指教。
我这么配的原因是,我没有【小炮】、【火箭】的技能啊,而且只有【盾抗】技能,小船技能只有【加达里护卫舰】到5了……
而且我不懂无人机的伤害是如何计算的,在我的感觉里面,怪的速度有3000,无人机的速度有3600,我能追上你,那就应该能打到你吧……
我也觉得可能会一直miss……
如果谁知道无人机的伤害具体是怎么计算的,求指教。

3、碎碎念:
一定要双网吗?为什么看到很老的帖子还有人带扰断?

一定要抗性90以上吗?88不行吗,EFT上面针对防御据说要400?
一定要永动吗?我能坚持40min,可不可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8 1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远星的人 发表于 2016-4-7 16:52
真心没有那么多号……
现在一次玩两个号,就感觉很贵了……

慢慢来~~不急的
我玩的这十年里,账号也是从1号慢慢变成8个,然后现在慢慢又只剩下4个。一点点来就是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6: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xiao 发表于 2016-4-7 11:26
可以试试乌图,潜龙应对燃烧团队还行。

不太理解,团队任务是不是船多一些?就是那个多了两个后勤护卫的?

伤害会降低吗,还是更高了?完全没做过,求详解。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远星的人 发表于 2016-4-7 06:04
为啥大家都要叫燃烧XXX任务……?(原谅我的强迫症,我在欧斯蒙做任务看到的都是“混乱XXX”,难道是历史 ...

因为这个任务的怪开着微曲,3-4K的速度,但没有网
所以有一种打法是开微曲冲上去扰频他,他的微曲就关掉了,然后可以给他套个网子啥的,就好打很多
双网不带扰频的打法我没试过

然后就是第一轮因为需要微曲冲过去,所以需要开超载

增强防御,带好新手船祭品,慢慢研究适合自己的打法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0: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可以分成3个大类。燃烧团队,燃烧基地,燃烧代理人。
燃烧代理人一共有5种任务。都是海盗护卫怪,但是特点不同,打法也不同。
我猜你的任务是打古斯塔斯的潜龙。
你的截图里有些装备名字看不全,我用pyfa大概模拟了你的配置,觉得你在超载中槽的情况下应该能抗住。船插换成回电插和动抗插就可以更稳。
既然确定能抗住,你就可以大胆的进去作死了。打不死怪怎么办,让小号或者基友开新手船进来吸引怪转火,然后你就可以逃跑了。
我其实担心你无人机被怪打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06: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自远星的人 于 2016-4-7 06:35 编辑
wfhmfs 发表于 2016-4-7 00:37
燃烧可以分成3个大类。燃烧团队,燃烧基地,燃烧代理人。
燃烧代理人一共有5种任务。都是海盗护卫怪,但是 ...

为啥大家都要叫燃烧XXX任务……?(原谅我的强迫症,我在欧斯蒙做任务看到的都是“混乱XXX”,难道是历史问题?)
这么说:怪会转火我的无人机(看样子频率还很高),所以用无人机不行的吧。

83的针对抗,带吉小A都需要超载才能抗得住……听着好恐怖 O_O!
【别人家的甲抗船】是怎么抗住的,难道天生甲抗就要硬吗?
(看过一个的视频,应该是夜魔侠级,88针对抗,感觉除了第一波很多枚导弹比较危险之外,其它时候都很和谐……半甲都打不下去,好吧,其实第一波他也是开了超载的……。还是说,像网上说的那样,潜龙级第一波导弹伤害高,有可能第一波扛不住?

另外有个问题:视频上,玩家用的是扰频,就能降低怪的速度。这个现在的版本是不是不行了?网上的比较新的配置给的都是双网。

不管怎么样,我先去强力去作死一波吧。多谢兄台知道我去作死,大恩大德我会铭记于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NPC的转火机制是打哪个最疼就转火那个。像你开护卫,和无人机的信号半径差不多,怪是很有可能转火无人机的。
扰频的作用是不让对方开推子(5mn, 50mn 微型跃迁推进器),所以你看着就降低对方速度了。但是这个不会影响到他本身的速度。如果对方自身速度就比较高或者没有用推子这招就没有意义。上了双网嘛,一个网子速度降60%,第二个是在此基础上再降60% * 85% (算上装备惩罚),所以基本上对方的速度能降到20%左右。

混乱和燃烧者的关系么,我一开始看着也挺乱的,后来就习惯了。至少国服从一开始就是混乱XXX的任务,我估计是因为混乱任务中的怪都是燃烧者,表现太亮眼了,所以大家都叫燃烧者任务了

最后祝你成功,我还没有做过潜龙级任务,每次接到都直接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四开进去打的。。。三艘电子战T2船,一艘突击舰,进去后第一件事就是ECM它,然后网子,目标标记,扰频,索敌扰断一起上,之后就是四艘一起集火,真心打起来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1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乌图,潜龙应对燃烧团队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6: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wkspeaker 发表于 2016-4-7 09:30
现在NPC的转火机制是打哪个最疼就转火那个。像你开护卫,和无人机的信号半径差不多,怪是很有可能转火无人 ...

感觉大家都说网上的攻略很多,但是感觉很乱套。能见到配置的都说扰频没用要打带双网。但是看视频,基本都是一个扰频解决……

想做潜龙级是因为我是C专精(也就萌新能这么说说了吧……),盾抗的动能抗性比较高。
(如果不是,那就是因为我觉得C的穿比较帅气,其实我也知道G的装甲动抗更高……)

如果用火箭输出,其实能扰断对方,降低了速度,再冲过去网住它应该足够了。
火箭的爆炸速度134m/s,爆炸半径34m;一个护卫怪,半径应该不成问题,但是速度肯定比这高吧。
最起码视频上,被扰频的潜龙速度还有300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6: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尊者X 发表于 2016-4-7 11:02
我都是四开进去打的。。。三艘电子战T2船,一艘突击舰,进去后第一件事就是ECM它,然后网子,目标标记,扰 ...

真心没有那么多号……
现在一次玩两个号,就感觉很贵了……

我也想过找人一起,但是感觉自己做有一种挑(zuo 1)战(si 3)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23: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远星的人 发表于 2016-4-7 16:41
不太理解,团队任务是不是船多一些?就是那个多了两个后勤护卫的?

伤害会降低吗,还是更高了?完全没做 ...

混乱团队突击靠的是遥修,并且射程很短速度很慢,后勤护卫可ecm然后用无人清掉…有很成熟的配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0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看你自己装备信息。扰频是能干扰对方舰船的导航计算机,防止其跃迁、跳跃、使用微型跃迁推进器或微型跳跃引擎。而燃烧者潜龙是开微型跃迁推进器的。所以你扰频他的话,能关掉它的微型跃迁推进器从而降低它的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08: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bolinpang 发表于 2016-4-25 02:08
注意看你自己装备信息。扰频是能干扰对方舰船的导航计算机,防止其跃迁、跳跃、使用微型跃迁推进器或微型跳 ...

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4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兔子的不要打了 比较麻烦 我是路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VE China Fans Site. ( 京ICP备14009782号

GMT+8, 2017-10-20 07:4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