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VER2008

[官方背景小说]EVE编年史20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0123更新《通讯中继委员会》

同时欢迎MUTE加入官方背景小说汉化团队~~~~: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6: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该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ER2008 于 2009-1-26 21:24 编辑

呃,,,刚从娘家回来,哈哈哈!!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0125更新《真言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0126更新《平静的旅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18: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0130更新《英勇的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0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G族酷刑连接有错误。。。。。。。。
麻烦改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三钛 +20 资产 +20 收起 理由
EVER2008 + 20 + 20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G族酷刑连接有错误。。。。。。。。
麻烦改一下
a8844558b 发表于 2009-2-16 09:37


哇,果然独具慧眼~~~~~已修正!感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那篇《The Crystal Boulevard》到现在还没翻译完。一是平时忙没时间,二是感觉原来那股动力消退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被WILL光环笼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0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那篇《The Crystal Boulevard》到现在还没翻译完。一是平时忙没时间,二是感觉原来那股动力消退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被WILL光环笼罩了。
ranger42 发表于 2009-2-19 13:34

呵呵,,没事啦,,,,慢功出细活儿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8: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0222更新<<水晶林荫大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4: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下一篇该翻译啥呢?话说篇幅短的编年史已经基本绝迹了,剩下的都N长,不过没办法了。或许,我会考虑一下翻译《Masks of Authority》,故事讲述的是加达里合众国八大警察部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下一篇该翻译啥呢?话说篇幅短的编年史已经基本绝迹了,剩下的都N长,不过没办法了。或许,我会考虑一下翻译《Masks of Authority》,故事讲述的是加达里合众国八大警察部队。
ranger42 发表于 2009-2-25 14:45


期待哟,,,HO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找文的, 不过貌似没找到有兴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22: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找文的, 不过貌似没找到有兴趣的-.-
Wondi 发表于 2009-2-25 22:55


那就去找短篇吧,HOHO.

http://www.eveonline.com/background/stories.asp?L2=2&L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VE China Fans Site. ( 京ICP备14009782号

GMT+8, 2017-12-13 02:0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