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k6626

创造之前,必先毁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5: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0:171 u0 [* U( j. d+ E6 F7 X0 O
"哇,我回家告我妈去呀"

7 R  u! }1 d& X你是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长大的?你除了屎啊尿啊爸啊妈啊什么的,你还会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6: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5-25 15:43% E' C* N4 y' u( w
你是在一个什么样的家庭长大的?你除了屎啊尿啊爸啊妈啊什么的,你还会个啥 ...

: p% F, S' L/ T6 e" w0 G寡人至少分得清是非黑白,至于像您这种"凡是不赞同数据清零的就是外挂工作室"的大师兄本事寡人智商低,确实学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7: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6:12
& o6 f( W# t+ R6 f  D9 D寡人至少分得清是非黑白,至于像您这种"凡是不赞同数据清零的就是外挂工作室"的大师兄本事寡人智商低,确实 ...
* X1 b+ j) B% l
学不会就跪下来求老子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5-25 17:057 d0 Z% }- x7 j7 ?8 o3 ?3 K# p
学不会就跪下来求老子教你

7 l( |; L4 e2 ]3 b* ?. m* t( J不好意思,扭曲是非颠倒黑白这种营生也就只有连个东西都算不上的玩意儿才拿着当本事还以此为荣,寡人是要皮要脸的人,不是玩意儿,没兴趣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7:20+ K9 N( O; _" D7 T& w' S
不好意思,扭曲是非颠倒黑白这种营生也就只有连个东西都算不上的玩意儿才拿着当本事还以此为荣,寡人是要皮 ...
' J- W: |& A0 m  c/ ]+ M/ {8 x
就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还要脸,你有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7: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5-25 17:31
2 U8 L* q( B( g7 W* g/ q就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还要脸,你有脸吗?

% F" v! @8 e! E4 r9 C+ q那是自然,至少寡人还能分得清是非黑白,不像某个扭曲是非颠倒黑白还以此为荣的玩意儿7 C' I# w& U8 X-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7:52& ?; @  {8 ^3 e
那是自然,至少寡人还能分得清是非黑白,不像某个扭曲是非颠倒黑白还以此为荣的玩意儿
) k4 ~# m/ p2 p" S. o8 L$ P# N ...

1 {6 o, V6 C' q& T% y! s3 E! x就你这种素质,居然还腆着脸说自己没用外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8: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7:52
8 Q4 |3 w- y) k8 w- x那是自然,至少寡人还能分得清是非黑白,不像某个扭曲是非颠倒黑白还以此为荣的玩意儿, T/ M# }$ F! q8 M& ]5 i
...

# C/ ]7 y* W: [) V5 I6 ?! n懒得搭理你了,挂逼,不想再回复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8: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5-25 17:581 @3 c/ O! ]0 t( ]! U$ V( {3 y  c. ^
就你这种素质,居然还腆着脸说自己没用外挂

' L$ H' H, }" s# b+ T1 ?哎呦,占着道德制高点往别人头上浇大粪"我认为你用外挂了你就是用外挂了"的玩意儿也能喷的出来"素质"这两个字,别笑死人了
5 p2 {1 F3 d# W6 C,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9: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8:06
; C4 _; s# C! {9 E! p, I/ l哎呦,占着道德制高点往别人头上浇大粪"我认为你用外挂了你就是用外挂了"的玩意儿也能喷的出来"素质"这两 ...

- X+ {: d4 {0 s4 W; ~对于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我就占领道德至高点了,怎么滴吧?
( Q4 d# Z2 w/ W" o# X7 b: M) }0 |
我就说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用外挂了,怎么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9: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5-25 19:41
; ?7 u3 y. I, r对于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我就占领道德至高点了,怎么滴吧?
$ o! x1 J+ n5 Z5 Z; }
- [  O* S. W" \" \; i% w# A我就说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用外挂了,怎么滴 ...

# w- J# v! m; |0 fhttp://bbs.eve-chin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68317&extra=page%3D18 E* N8 \; z0 |0 M2 r0 d& s,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5 19:5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19:467 O0 M8 j+ x% y; U2 l
http://bbs.eve-chin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68317&extra=page%3D1
. G  |2 N' n% p2 c; j3 @
对于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我就占领道德至高点了,怎么滴吧?
  Q0 p- m' ^2 u: h6 j. f. Z* M4 q  t1 P, u
我就说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用外挂了,怎么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5-25 19:57
' W" _( H  K# j0 {/ F1 k对于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我就占领道德至高点了,怎么滴吧?
+ c1 E4 r+ m: i! b" r; T0 Y: G( _0 ~; R, J$ |' }
我就说你这种满嘴喷粪的人用外挂了,怎么滴 ...
' k0 ?. y, U7 a1 F+ c
看来是已经疯了,快送三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 09: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暗秦始皇 发表于 2017-5-25 09:49
* _- {0 L, v, z6 U7 N/ c呵呵,"只要是不认同数据清零的就是用外挂的工作室",你在外面这么吊,你子孙后代祖宗八辈知道么? ...
+ V+ Y( A( O9 X* L3 K) w
我就是站在道德至高点喷你是个挂逼了,你子孙后代祖宗八辈能拿我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1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zk6626 发表于 2017-6-2 09:48
9 L2 k# J8 b  _$ C  n3 h( U" ^我就是站在道德至高点喷你是个挂逼了,你子孙后代祖宗八辈能拿我怎么样? ...
5 y0 f! q: c; _5 v
屁股长好了?
" P! S1 X! @* v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VE China Fans Site. ( 京ICP备14009782号

GMT+8, 2017-12-14 02:5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